评论: 前司法部长巴尔:美国真正的威胁不是川普 而是这…
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,点击此处登录    返回新闻帖
Jhu11463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7 18:54:29

HenryCharles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4 09:42:49
—~~—~~~~~
拜登够坏的,放非法秽民进来是为了把他们当苦力。
HenryCharles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4 09:42:49
"三年放九百萬非法移民入境..."

胡说八道到了令人喷饭的地步了。那来这种事情了?是戈培尔和你说的么?

是有非法移民偷渡进入美国不假 - 美国每一届政府+ICE+Border Patrol都在挡这些人进美国,而每一届政府+ICE+Border Patrol 都无法完全挡住这些人。民主党不行,共和党也一样不行。不同的是过去2-3年美国经济强大加中南美州动乱,让非法移民挺而走险碰运气的人大大增加了。


而且:
非法移民工作恐怕比你还辛苦,工时还更长。路边要钱的不是黑人就是白人,没见过非法移民

非法移民提供廉价劳动力,做美国人不干的3D工作(dangerous, dirty, difficult),不然你以为美国大爷们愿意去干那些扫厕所摘果子割草的苦力工么?美国的低层劳动力荒你以为靠本土美国人能填补么?
油翁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4 06:39:18
三年放九百萬非法移民入境,這不是想毁灭美国是什麼呢?“中国病毒""羞辱的是中共國的挺共华人,不是其他的華人。
pcboy888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3 13:32:19
极右的定义是什么?在我看来,一是“极端”的定义是什么,二是“右”的定义是什么。
先看极端,川帝和MAGA们,对于意见不同者的看法是“他们要毁灭了美国”。这就是极端主义,口头上说言论自由,但骨子里是听不得不同意见的。
再看“右”,这个“右”是比较模糊和难以定义的。但我是这么看的, 川帝和MAGA们,最喜欢给对手扣的帽子就是“极左”,一点点看法不一致就立即扣上“极左”、“要毁灭美国”的大帽子不停大骂。这就是他们自认为“右”了,那他们当然是右派了。
HenryCharles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3 13:28:59

一个共和党的说要支持共和党候选人,很令人惊讶么?

倒是有众多其它共和党人说他们不会支持川普,包括:
前副总统 Pence,前国防部长 Esper ,前国防部长Mattis ,前幕僚长Kelly,前国家安全顾问Bolton,前参谋主席Milley,前白宫通讯主任Scaramucci,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。

拜登变成极左了?作梦吧?这个人温和持中,和极左有个鸟关系了?

倒是川普不但满嘴谎言(自己说他赢了2020年大选,有病吧?),还试图鼓动攻打国会,用"中国病毒""功夫流感"等词羞辱华人,他本人有重大道德瑕疵(和AV女星上床又不承认,付封口费又被抖出来),性侵女作家被判罚$五百万镁,诈欺被判罚$355百万镁,挪用公款导置川普基金会被勒令停业(兼罚$二百万镁)。就是一个诈欺累犯+色狼+骗子。

拜登和川普根本就不是同一级的人物。
至少拜登没有搞过这么多狗皮倒灶的事情。
luckystarweiwei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3 12:16:04
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20:57:45
所谓川普极右是先扣上帽子再批判。川普的哪项政策极右了?在坠胎、战争等议题上,他比共和党温和保守派中道得多,左左们在挑拨离间共和党时,会指出这一点。反对非法移民、反对犯罪,是维护法律,何来极右?相反,猪党的政策哪有不极端的?

+100
一点小看法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3 07:41:04
此言极是。川普也不是善主,但比起即蠢又坏的民主党和痴呆拜登,那还是好上一百倍。
8421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3 06:49:51
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20:57:45
同意所谓川普极右是先扣上帽子再批判。川普的哪项政策极右了?在坠胎、战争等议题上,他比共和党温和保守派中道得多,左左们在挑拨离间共和党时,会指出这一点。反对非法移民、反对犯罪,是维护法律,何来极右?相反,猪党的政策哪有不极端的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同意。说川普极右的,请说说川普的哪项政策极右了。
wd01702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22:35:10
有哪个独裁者或独裁政党支持民众私人持枪?只有独裁威权政党才对民众极力不准公民武装。
小土豆_0130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21:06:13
楼下言之有理
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20:57:45
所谓川普极右是先扣上帽子再批判。川普的哪项政策极右了?在坠胎、战争等议题上,他比共和党温和保守派中道得多,左左们在挑拨离间共和党时,会指出这一点。反对非法移民、反对犯罪,是维护法律,何来极右?相反,猪党的政策哪有不极端的?
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20:20:54
1. 在美国的宪政民主制度下,你喜欢某个党的政策,你就去投票选举,通过选举改变政府,选举输了,4年后再来,权力和平转移。民主共和党的政策,各有利弊。 但川普要从根本上破坏选举制度,宪政制度,输了选举,想继续留任,甚至不惜煽动暴徒冲击国会,破坏权力和平转移。这危害了美国宪政的根基。祸害无穷。
2. 巴尔当时下令全国的检查官办公室开展调查,没发现选举舞弊,告诉了川普,川普对他咆哮。巴尔辞职。他之后多次讲,川普的选举舞弊说,是 bullshit。 说川普是自恋者,“不断做出鲁莽的行为,将他的政治追随者置于危险之中,并将保守派和共和党的议程置于危险之中。”
3. 民主党的极左的进步派,如AOC,桑德斯,华伦,并没有成为民主党的主流。但川普的极右的MAGA党,或川普党,已经完全取代了共和党,控制了共和党全国委员会,共和党的温和派,已成少数派。
4. 美国的左派和右派,保守派和自由派,和中国的刚好相反。在中国,左派是保守派,右派是自由派。在美国,右派是保守派,左派是自由派。
5. 美国前内阁17个高级官员,表示反对川普再连任。包括副总统彭斯,国防部长马蒂斯, 国防部长Esper, 国家安全顾问,国安顾问博尔顿,幕僚长凯利将军,他们都认为川普再连任,对美国民主和国家安全构成极大危害,会是美国民主的终结。
旁观者XWY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9:03:00
川普的前副总统彭斯就是个保守共和党,只是川普要他篡改国会开票过程,为自己火中取栗,彭斯不干。才有吊死彭斯的声浪。
Jhu11463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8:18:12
东方明月-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7:40:0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s
2020大选时,很多人人拜登是温和派,你看这几年他干的事,是温和派吗?
民主党温和派参议员Joe machine前段时间公开批评biden 极左。
truth_hurts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8:12:07
此人可是川普的司法部长,但最后被fire了。
seewhatisee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8:01:06
共和党和川普都是極左派。同意吧?只是他們披了右派的外衣而已。當然,民主黨同樣存在這個問題。美國在一個十字路口。
格利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7:57:08
拜登当年与佩罗希众议院议长一起单腿跪地支持“黑命贵”暴力运动,这早已说明他们与极左派是一丘之貉。
东方明月-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7:40:02
极左的确对美国是危害。但biden是民主党中的温和派。当年他就坚决反对defund police3。
极右对美国的危害一样大,更危险的是而trump是极右分子的代表。
极右极左对美国都危害极大,所以极右代表trump是美国最大的破坏
红辣椒66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7:38:57
极左才不是社会主义,是暴徒,是零元购,打砸抢烧諭。
fordelk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7:35:55
本来也不喜欢川普,上次投给了拜登。结果看看拜登在边境问题上的处理,黑人零元购愈演愈烈,大张旗鼓的庆祝变性人日,都让人跌破眼镜,这样下去用不了多少年美国就只能是个垃圾国家了。
jimmychange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7:09:46
这里五毛与川粉简直情投意合。只须用网名查wenxuecity , Google 其言论,就知道是不是党妈的人。
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6:47:37
习大大就是极左派
=========
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6:02:23
极左派同样是中国国内稳定和发展的威胁。
LISP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6:26:36
在谈到川普未来可能采取的用人原则时,巴尔说:“我认为,一个重要的迹象会是他对副总统的选择,以及他在那儿挑选什么样的人。我希望他挑选的是一个坚定的保守派共和党人,如果他们遇到不得已的情况,这个人可以担任美国总统。”

====

这是在威胁川普的安全吗?
hillmodel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6:02:59
自欺欺人:“选民只能两害取其轻”
就像这文学城里一样,选民确实不乏有清晰的认知的人,但是,大部分美国选民根本搞不清楚什么是“两害”,怎么去“取其轻”。
追求民主和自由,本意是对的。但是,不等于实际上就可以做的。美国这样的民主选举,也只是人们生活中,一个简单的政治游戏而已。就像炸鸡汉堡包这样的“垃圾食品”,很多科学研究人为有害健康,可是,我们很多人不会放弃时不时的赔偿。
马年生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6:02:23
极左派同样是中国国内稳定和发展的威胁。
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6:00:11
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5:17:43
天天操纵媒体铺天盖地丑化川普,天天使用司法手段政治迫害川普
---
1.宝宝不需要丑化,他本来就是个谐星出道。
2.卡罗尔那个肯定是迫害,诈骗银行那个也算是迫害。马脸那个不算,谁让他自己骚了吧唧的去嫖娼的。
Ddco2021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5:59:00
完全同意他的观点!
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5:40:29
川普的两任司法部长,我都挺满意,在依法治国上与奥巴马和拜登的司法部长比,那是天差地别。有不同意见很正常很健康。这也就是我能够支持川普的原因。
湾区范儿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5:39:46
没选票的在这儿别操闲心了。多想想怎么才能让中国进入有选票的民主社会。
洛磯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5:35:00
选民只能两害取其轻
nyfan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5:32:00
Worley 言之有理,虽然不喜欢床铺,但祸国殃民的猪党为了自己党派利益不择手段,吃香太难看!
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5:17:43
天天操纵媒体铺天盖地丑化川普,天天使用司法手段政治迫害川普,然后却说川普是独裁者。真是荒谬。有这种被常年丑化和迫害的独裁者吗?
众所周知,被媒体天天吹捧的,才可能是独裁者,例如奥巴马和拜登。

当年,民主党政治迫害马丁路德金时,也说:马丁路德金马上就要毁灭美国。
凉呀凉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5:15:27
没有政治正确,城里的华人都不能坐在这儿当键盘侠!
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5:12:52
民主党是左派,中共是极端左派,同属无耻的左派:

左派理念是一致的:大政府、高税收、更多管控国民,忽悠均贫富和劫富济贫和共同富裕,勾结资本家(华尔街硅谷大佬都支持民主党),搞阶级斗争和对立(例如挑拨离间种族关系),严格划分国民种族肤色(例如:亚裔细分法案),使用司法手段打击政敌,使用查贪腐打击政敌。。。
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4:57:27
极右派也很危险!
反正两个极的,都不是好东西!
alextelltale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4:45:00
说话重点在于有两个糟糕的选择,选一个危害性相对小的。
jimmychange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4:25:19
奥巴马明显是用自己的信用为拜登背书,这叫推荐信!他既不是拜登的手下,也不会在拜登给他职务。这命题讲的这么清楚,咋就是抄作业都不会昵?

ahhhh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3:07:06 @jimmychange,所以奥巴马为拜登站台,也是可信度不高,对吧?
jimmychange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2:49:43 在美国说话做事有个利益回避原则, 如果你不是他前政府官员,也不可能是可能的未来政府官员,没有其他利益瓜葛,你说话是有信用度。反之,你说的话不仅没有信用度还会毁了信用。所以一般有信用度的人是不会这样公开说话的,说了也只会让人感觉说话可信度不高。
拾麦客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4:24:39
呵呵,记得邓小平说的话吗? 我们要防极左和极右,但主要是防极左。 极右不是政治正确,极左绑架政治正确,所以最危险。
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4:21:59
巴尔是deepstate安插在川普身边的定时炸弹。
闲聊几句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4:12:00
极左不是好东西,极右也不是什么好鸟,看看现在的国会还能好好做事吗?
河西海龟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4:06:00
激进的左右两派都很危险
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4:04:10
甜筒爷爷错在纵容非法移民和零元购,让美国司法瘫痪。三权分立干掉一权;
宝宝错在没有证据质疑选举还让人帮他找票子,这三权分立被宝宝干掉两权。

甜筒伤害度略小于宝宝。但是哈哈帝的破坏力惊人,10x于宝宝。所以甜筒老爷爷能活到28年就选甜筒,活不到选宝宝
宝刀屠龙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3:58:04
极左极右都是祸害,美国真正需要的是做事不拘一格的保守派
搞极端福利,极端自由,本质是养懒人,还要无政府主义地养,可惜天上不会掉馅饼
极右问题也很大,会无底线排外,搞种族对立,也会伤害社会根基
拜登外交有成就,但国内对极左完全不设防,过于软弱
川普心胸太狭窄,而且有种族主义倾向,肯定也不是理想人选
我瞅着共和党的国会话事人就是个不错的人选,可惜根基还是不够深,成不了总统
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3:55:12
当年咋不这么说?!
点火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3:40:59
选一个对国家伤害较少的人。中共历史也证明,左派对国家的危害远远大于右派。
麦克老狼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3:31:46
这个SB,早干嘛去了
dongniya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3:25:00
明白人
硅谷工匠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3:24:40
This only means he knew it crystal clear four years ago, and he did not dare to mention a thing then.
8421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3:20:02
11月投票给“共和党候选人”。
只看评论不发言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3:15:03
这不现在赶紧找补找补么,眼看建国要赢了

牛头5 发表评论于 2024-04-22 12:30:07
说啥好呢,这老哥的话我同意,但是他当时可是给了老川一刀啊
页次:1/2 每页50条记录, 本页显示150, 共58  分页:  [1] [2] [下一页] [尾页]